原創文禁抄襲、盜文!若欲轉載、改文、搬運請詳洽謝謝。

看文回覆是更文最大的動力~~~(也歡迎勾搭唷)

 

SHINee-哥哥,我再也不想喝了! (上)

 

 

    「小珍,帶其他三個到花園基地集合一下!」搬著瓶瓶罐罐和一疊書的泰民邊走邊嚷嚷著。

 

國際運輸企業首領有五個寶貝兒子,五個孩子卻是同父異母分成兩邊。

 

老大李泰民,現年12歲,10歲時就表態不想繼承父親的衣缽,希望父親能看重弟弟們。

 

老二崔珉豪,是個動物狂魔,愛動物成癡,小至微生物,大至遠古時代恐龍,沒有什麼他答不出來,只有你問不下去而已,與母親同姓。

 

老三李珍基,有著過人的學習力與記憶力,笑臉總是掛在臉上,彷彿一顆小太陽般的存在。

 

而『小珍』這個名字只有李泰民能叫,若是泰民以外的人這樣喊他,他就會哭個一天不停,十分黏泰民,把他當信仰般存在的崇拜著。

 

他們三個是異卵三胞胎,長得是明顯不像,卻有幾分神似。

 

另外兩個則是金起範和金鐘鉉,他們兩個是同卵雙胞胎,可長得沒有一處像的,兩個今年才7歲,講話還有點奶音,金鐘鉉是老么,特別會撒嬌,更讓李泰民犯病到一個喪心病狂的境界了。

 

五個裡面,李泰民和李珍基是隨父姓,他們三胞胎是大老婆生的,另外兩個是小老婆的孩子,而泰民媽媽只要求小孩不能跟爸爸姓而已,其實對於另外兩個也是疼愛有加。

 

兩個老么從小就特愛哭又特愛吵架,兩個上輩子像是仇人一樣,這輩子才會這樣動不動就鬧小脾氣吵架,可他們兩個也是最相親相愛的。

 

金起範正好在12月31日半夜11點59分出生,而金鐘鉉慢了1分鐘,1月1日0點整出生,以至於這兩個雙胞胎的生日隔了整整一年,這點讓全家人都哭笑不得,總說他們兩個不僅是差一年的雙胞胎,連個性都天差地遠,一個急性子一個慢郎中。

 

雙胞胎情感都比較緊密,老三珍基除了愛泰民哥哥以外,還很愛跟珉豪一起玩伴家家,個性十分軟萌,泰民平時就愛研究些藥水調製的東西。

 

 

    不出多久,珍基便帶著二哥和兩個弟弟出現了,珍基牽著珉豪緩緩走來,珉豪的嘴翹得可以吊起三斤豬肉,寫著滿臉不願意,兩個雙胞胎還在後頭你推我一下、我還手一次的互推,順帶著互瞪幾眼,嘴巴還念念有詞。

 

    「你們兩個等一下跌倒了就罰點心少吃半個布丁。」李泰民冷冷地說著,雖說是弟控,可該教的時候還是要教,這樣寵著肯定無法無天。

 

    「民大人,是範範先推我,所以我才還手的!」

 

李泰民忍住!不能因為他奶音的喊你民大人就心軟!

 

    「兩個牽手說對不起再親一個,民大人就不生氣。」

 

你還是輸給那聲民大人了,弟控。

 

民大人是泰民要求大家只能這麼叫他的,說是專屬愛稱,只能說李泰民是幾近變態的弟控患者。

 

 

    泰民會把大家叫到秘密基地是因為他調出新的藥水,又要脅迫弟弟們猜拳喝藥水了...

 

可是怕哥哥的小珍百般不願意也得帶著珉豪和兩個弟弟過去...

 

    「民大人今天調出來的是什麼?」最小的鐘鉉7歲,正在換牙而且年紀還小講話有點奶音又漏風,真是萌到不行。

 

    「是可以改變身體某個部位的藥水唷!鐘鐘。」

 

    「民大人,這個我可以不喝嗎?」最內向的珉豪唯唯諾諾的開口問道。

 

    「豪豪寶貝,哥哥的藥水這次不會出錯的,要乖乖的喝哦!」珉豪心理腹誹著泰民他每次都這樣哄大家,最後不都是恐怖的下場……

 

    「好了,別再問了,開始猜拳吧!」

 

    「剪刀石頭布!」

 

順序是起範,泰民,鐘鉉,珍基,珉豪。

 

 

起範迅速地選擇墨綠色液體的保特瓶;泰民最愛喝牛奶,他毫無思考就拿起內容物相似牛奶的高腳杯;鐘鉉臉上勉強掛著笑容,猶豫不決的小手在剩下容器中來回,在李泰民『充滿愛的淫威眼神下』挑了混濁褐色漂浮一層銀色玻璃碗,珍基在心裡慶幸能如願拿到那管看起來量最少的烏漆麻黑實驗試管。

 

   

「哦!我可愛的豪豪,拜託你千萬別哭!我們會被奶媽發現的!」

 

剩下最後一壺大概是1公升左右的透明無色液體讓原先就不情願參與的珉豪臉更皺了。

 

    「可...可是...人家真的…嗚…」

 

    「啊!別哭!民大人跟你交換!!求你千萬別哭!」,那小巧精緻的五官配上因為委屈而脹紅的臉,看的李泰珉好不心疼,只好割捨心愛的「牛奶」給弟弟。

藉由這個禮讓才看見珉豪露出滿足的笑容,果然小孩是單純的...別喝才是最正確的選擇啊!

 

    「我數到三,我們就一起喝下去吧!」泰民無比興奮的跟弟弟們說著。

 

 

    五兄弟默契地咕嚕咕嚕閉著氣一口全喝完了,每個人都完好如初沒發生什麼事,但經歷了兩年的『實驗』,他們都知道,不能高興得太早,這顯然就是因為藥效來得有點慢而已,畢竟曾經發生半年後才出現效果的事件,也是因為那一次李泰民拿弟弟們當實驗品的事情才會被父母發現,嚴格交代跟他們五兄弟24小時相處的奶媽一定要看好身為老大卻帶頭作亂的李泰民,當然,這故事有機會的話再娓娓道來吧!

 

說時遲那時快,突然間『砰』的一聲,伴隨著煙霧,起範不見了,取而代之的是一個手掌大的橘色精靈出現在他們眼前,頭上的樹叢還掛著幾顆橘子,突然頭重腳輕的他搖搖晃晃的險些跌倒。

 

    「民大人!為甚麼我會變成橘子樹精靈!而且頭好大!範範變不美了!」

 

再次出現類似放煙火聲響時是珍基不見了,他也變成精靈,頭上有頂帶刺的水藍玫瑰髮冠,像極故事小王子裡的玫瑰精靈。

 

砰!砰!的兩聲,鐘鉉和珉豪兩個一起變身,鐘鉉是蘆薈精靈,身上一直有黏糊糊的蘆薈滴下來,惹得他身旁的橘子精靈嫌惡著閃到一身藍的珍基身後,臉上的嫌棄沒有絲毫減少;而珉豪化為紫羅蘭花精靈,不一樣的是只有他穿裙子…傘狀的半透明紫色蓬蓬裙,每一摺裙襬的尾部還垂著半開的紫羅蘭花,比宴會上看見的其他家千金穿禮服還俏麗。

 

    「哥哥怎麼辦!」珉豪看著自己這一身裝扮急得都快哭了,急忙的向泰民求救,一雙眼水汪汪的再搭配女裝,看了會融化啊~

 

    「我…」

 

砰!泰民變成了桃花樹精靈,身上一直飄出桃花瓣。

 

    「不是說變身體的一部份嗎?!為甚麼變成這樣了!!!」一直滴出黏糊糊汁液的鐘鉉炸毛的囔囔。

 

    「民大人快把阿珍變回去啦……」珍基說話都帶著哭腔了。

 

    「不公平,為甚麼哥哥最正常!」

 

    「我不要當橘子!」

 

正當他們圍著泰民此起彼落朝著他發飆讓剪輯師無法上字幕的時候,有一隻臉上兩撇白鬍子的獨角仙精靈出現,出聲遏止他們。

 

    「你們都別吵了!想變回去就得先完成任務!」

 

    「天啊!怎麼會有昆蟲在我們家花園?!」

 

    「是獨角仙!」愛動物成癡的珉豪看見獨角仙老頭立刻一掃方才的低迷,興奮得喊出聲來,也忘記自己現在只是隻小小的花精靈而已,雀躍的同時也撲向了那隻獨角仙…可想而知,他還是華麗的摔了個正著,而另一個嫌惡的聲音來自於將昆蟲視為罪惡存在的李家老大。

 

    「咳咳...小朋友,我知道我長得很帥,但你也別這麼熱情,還有那個躲那麼遠自帶浮誇特效的桃花樹,我好歹也是個獨角仙長老,你家花園比一般人的家還大上許多,沒有一點什麼蟲子這樣合理嗎?」邊說邊走向離他老遠的李泰民。

 

    「不!!你別靠近我!!!!」

 

    「那個...我說獨角仙爺爺!你說的任務是甚麼意思?!是像過家家一樣的遊戲嗎?」與此同時發現珍基只要一高興就會從身上掉出藍色玫瑰花,畫面頓時變得浪漫許多。

 

    「哦,差點忘記我出場的目的,那任務跟你們大哥有關。」

 

    「我?」

 

    「對,就是你!要不是你迷戀甚麼實驗,偷偷從我們家族棲息的那棵百年光臘樹樹洞裡拿走了我們的聖物,害得我的村民們正面臨著先人的詛咒,雄性獨角仙們都陸續生病,無法順利求偶,而雌性也在今天開始退化要變成雄性,在今天太陽下山前如果沒有破解,我的族人就會走向滅亡!!到時候你們家的庭園中大部分的植物也會枯萎,我知道你們的父親為了這個庭園可是花了許多心血!所以需要你們依照我的指示完成任務,你們才能變回原先的模樣,我的族人詛咒也才得以解除」

 

    「小女孩拜託妳別再這樣摸我了!」一身紫羅蘭花裙裝扮的珉豪在獨角仙長老頭頭是道的說明來龍去脈時帶著迷戀眼光,小手不斷在獨角仙長老的硬殼上游移,這讓怕癢的長老差點顏面盡失尖叫出來,只好趕緊出聲制止不打算停手的騷擾。

 

    「人家才不是女生!!我只是覺得很神奇呀!我讀到的書裡面都說你們獨角仙是晚上才會出現,為甚麼現在天還那麼亮你會跑出來?」

 

    「所以我說這跟你大哥有關係嘛!都是他讓我現在沒臉回去面對那些村民們!!」

 

    「哥哥你怎麼可以這樣偷拿人家的東西!爹地有教我們要當好人的!」滴著黏液的蘆薈鐘鉉揮著粉拳問這場『災難』的始作俑著。

    「等等!我拿了什麼!?」顯然主角還沒進入狀態中。

 

    「哥哥你拿走人家的寶物還不知道?!」生氣就不斷掉橘子的起範差點被突如其來掉落的橘子砸傷,不過看來他已經適應頭重腳輕的感覺了。

 

    「你前天是不是從庭園中央的鳥籠涼亭裡那顆大樹下拿了塊樹皮?」

 

    「你說那塊腐朽的樹皮嗎?!」

 

    「對!就是那塊樹皮,你快點把樹皮還給我!這樣你們也不用過什麼任務了。」幸好這孩子還記得自己拿走了什麼,狀況還不是太糟。

 

    「太好了,這樣我就可以趕快變回去了!民大人你快把東西還給獨角仙爺爺吧!」不想穿著女裝的珉豪立即從獨角身身邊跳到泰民身旁,雀躍地說著,沒有察覺桃花樹逐漸黑化....

 

    「我...我把那個樹皮燒掉,混進小珍跟鐘寶貝喝的那個實驗瓶裡了……」

 

    「什麼!?」

 

    「天啊!!!!」不,一定要收回剛剛那句話,現在的情況實在糟到不能再糟了……

 

    「被我喝掉了?!」

 

    「哥哥!!!!!噢!這橘子!」是的,起範頭頂上的橘子隨著那聲逼近怒吼的話語如同落雨般散落,這下真的打中他了。

 

    「那我們要怎麼辦?!變不回去了嗎?!」老么由衷地不想未來都要以黏糊糊的狀態過日子,他是真的有潔癖。

 

    「那獨角仙爺爺的族人都會死掉的!!」幾個小孩你一言我一語的情緒無比激動,最內向哭聲卻響徹雲霄的珉豪淚眼汪汪又快大哭了。

 

搶在闖下大禍的大哥前頭,小鐘鉉跟起範倆人趕緊奔上前伸出手摀住他的嘴「啊啊啊天啊!你碰到我了!!!好噁心的感覺!」

 

    「你的橘子也打到我了!!」

 

    「好了好了,你們都別吵了,現在離日落只剩4個小時了!」

 

    「獨角仙爺爺求你快幫幫我們想辦法,小珍不想要一直這樣子!」

 

    「小朋友,爺爺比你們都還要心急啊!」

 

    「我真的覺得很抱歉,我不知道那塊樹皮那麼重要,現在我要怎麼解救我的弟弟們跟你的村民才好?」桃花樹隨著泰民懊悔的心情已經黑化並且枯萎。
    「從剛才到現在,相信你們除了自己身上明顯的變化之外,應該也發現有甚麼不同了對吧?」

 

    「你是說我一直掉橘子嗎?咦?為甚麼現在又不掉了?!」

 

    「沒錯,不過還有最重要的,也就是能夠消除詛咒,同時也能讓你們都恢復原樣的方式。」

 

    「是吃的嗎!?」吃貨鐘鉉在方才一陣混亂中意外吃到蘆薈黏液,發現那玩意就像糖果一樣好吃。

 

    「哎呀!你真的好髒!!」來自橘子樹一如既往的嫌棄,那個雙胞胎弟弟平常不是最愛說自己有潔癖的嗎?!

 

    「寶貝們別玩了!讓爺爺說完。」

 

    「對,我們的時間都不多了!那個能夠解除詛咒的東西就是你們必須到還沒整修的舊庭園裡尋找出湖神,請祂將湖底那塊森林王送給祂鎮壓水怪的神木樹皮給你們帶回來。」

 

    「你是說那個爹地不准我們靠近的舊花園嗎?」珉豪終於忍住眼淚了。

 

    「沒錯,不只如此,你們必須在日落前趕回來,記住,要好好的運用你們的身體,希望你們能夠成功。」

 

    「我們的身體????爺爺...不!別拉我的裙子!!!」有著實驗家精神的珉豪還有滿腔疑惑正想提問時就被其他人半推半就地帶走了。

 

    「哎呀!你別問這麼多,我們得快點出發才行!」不再掉橘子的起範走起路來果然輕鬆多了。

 

    「小鐘鉉你別再吃身上的東西了!」弟控看著不斷「吃自己」的老么高聲喊著,而頭頂黑化的桃花仍不見一絲生氣。

 

另一邊獨角仙長老還在原地看著他們五個逐漸變小的身影,眺望著遠方的天空,喃喃低語幾句後飛回光臘樹洞裡「希望你們能夠平安回來...」。

 

 

 

    五兄弟頂著變小的身軀,千辛萬苦終於走到了距離庭園中央1公里遠的舊庭園,身子變小之後連距離都被放大許多,平常隨便跑一下就到了地方怎麼現在變得像是爬了做聖母峰一樣的遙遠。

 

平時不愛流汗的珉豪氣喘吁吁的拉著蓬蓬裙調整呼吸,而喝下樹皮的其中一人因為害怕不能變回原樣而十分注重時間的珍基抬手看著腕表發出驚呼「民大人!!」

    「哎呀!你嚇到我了!」被那聲驚呼嚇到而掉出一顆橘子的起範感到十分困擾。

 

    「小範,這個可以吃嗎?」經歷一番折騰,身為吃貨,鐘鉉是真的肚子餓了。

 

    「不要!這個搞不好有毒!不准吃!」雖然兩人總是相愛相殺,弟控魂被囚禁在體內的起範在這緊要關頭還是會解放這特質的。

 

    「小寶貝再忍耐一會,民大人會趕快帶你回家吃飯的,你乖,小珍你怎麼了?」大哥都出聲了,最小的再不情願也只能癟嘴餓肚子。

 

    「我們走了這麼遠,時間才過十分鐘而已,身體縮小,好像連時空都被改變了!我怕我們來不及,所以在出發前有看時間,我們剛剛忙著慌張變身的狀態都沒有發現這點。」

 

    「那太好了,那表示我們可以爭取更多時間,寶貝們,民大人真的不是故意的...害你們變成這樣...我以後,不會再做實驗了!哥哥對不起你們…」

 

    「民大人,珉豪不生氣,你不要難過,我們知道你不是故意的!」

 

    「哥哥!我覺得這個橘子或許很甜,你要不要來一顆?還有你說不會再做實驗會說到做到對吧?」

 

    「民大人,我們相信你,我們不會有事的,你是我們的大哥,你就是我的神!」

 

    「民大人,我的蘆薈分你吃,你不要傷心...」

 

    「哎呀!那個真的很噁心!!」這兩個差一年的雙胞胎真的很愛鬥嘴。

 

    「好了,鐘寶貝,別再吃蘆薈了,民大人會說到做到,現在,我們手牽手,一起走進去就花園吧,趕快找到替代的神木樹塊還給獨角仙爺爺,我們才能變回原本的樣子!」再怎麼弟控的李泰民,言語裡其實還是聽得出來他也嫌棄那個黏糊糊的蘆薈吧?

 

由於不斷『滴汁』被其他弟弟巧妙地閃過,身為弟控的李泰民也只能自己牽緊小孩,五兄弟默契地深吸一口氣後朝著幽暗就花園裡走去。

 

因為緊張手心出了些汗,彼此不自覺緊握身旁人兒,從小父親就教育他們未來是要繼承家業做大事的人,五人一定要同心,才能守護家人與家園,這些教誨他們從小銘記於心,沒想到是用在這種狀態下……

 

 

    「你們,找我嗎?」無人維護看管的園區四處藤蔓攀附,灌木叢枝椏交錯,陽光竄入縫隙間,勉強為這乏人問津的園裡帶來一絲溫暖與希望,迴盪於這片忘憂森林中的聲響,在有限的光線中顯得更加神秘,引人哆嗦。

 

    「你...你...你是誰?!」年紀最小也最膽小的鐘鉉嚇得都快尿褲子了,平常哥哥們相約要玩鬼抓人總是哭著結束遊戲的他現在居然在這片舊園區裡冒險。

    「我在這呢~」五兄弟四處張望卻不見任何蹤影。

 

    「快出來!別再躲了!」拿出大哥風範與威嚴的李泰民對著空氣喊道。

 

    「真不好玩,你們平常不是最喜歡在庭園裡玩躲貓貓的嗎?怎麼這回不找一下就投降了?」

 

    「你怎麼知道我們平常都在庭園裡做什麼?!你到底是誰!」聲音的主人依舊不願現身,任由他們繼續朝著空氣咆嘯。

 

    「咦?你今天穿裙子啊?真好看呢!平時都看你抓一些稀奇古怪的蟲子。」

 

    「你到底是誰?為什麼都知道我們平時在做甚麼?」珉豪巴不得現在就把裙子撕爛,但想到這麼做將會迎來比穿著裙子更令人羞赧的事只好作罷。

 

    「我一直住在舊園區最高的樹上,看著你們出生到現在,陪著你們長大呢。」一個不明物體隨著一陣風掠過五兄弟面前,定眼一看—原來是隻湖水綠的貓頭鷹。

 

    「貓頭鷹?為什麼白天你也醒著?跟那個獨角仙爺爺一樣奇怪。」

 

    「所以我才會是這個特別的顏色啊!」

 

    「貓頭鷹先生,你已經花費我們五分鐘了,你能進入主題了嗎?」幸好還有珍基負責掌控時間!不然故事寫不完啊…

 

    「我要的很簡單,你們的第一個任務就在我這。」

 

    「是什麼?你快說吧!」場控果然是非常重要的存在啊呢。

 

    「如你們所見,身為一隻貓頭鷹,因為我的顏色太過特別,白天照到太陽之後晚上就會變成螢光色,晚上就會變成大家的夜燈,這片園裡的動物都聚集到我身旁,偏偏我又吃素,也是這舊花園裡數一數二的元老族群,不能被發現這件事,有損我的地位,但是那些動物已經嚴重打擾到我進食,害我只能靠白天的時候偷偷摸摸進食,這讓我困擾了十幾年,也因為如此,我的顏色越來越淡,從深湖水褪色到現在可以透光了,退色也是導致我能夠吸取陽光的原因之ㄧ。」

 

    「那我們應該怎麼幫你呢?給你吃橘子嗎?」金起範一臉認真的想要貢獻自己滿懷的橘子。

 

    「我需要你們想個方法,讓我可以不再被其他的物種打擾夜晚的寧靜時光。」

 

    「也對,我不會留在這裡,也不會讓自己變成橘子一輩子,你靠我生產橘子你會餓死的。」

 

    「別再想橘子了,起範,時間又過去五分鐘了!」

 

    「不吃橘子那蘆薈也不能了對吧?」

 

    「鐘鉉!」

 

    「貓頭鷹是夜行性的動物,他剛剛有說,白天照射陽光讓他晚上變成螢光色,那我們就讓他顏色不那麼亮就好了啊!」百科全書不理會其他人的嬉鬧,經過一番思考後將自己的想法拋出。

 

    「難道要我們把他塗成橘色嗎?可是橘子我都分出去了,現在沒有橘子可以用。」原先抱著橘子堆的起範吸引了許多小松鼠出現,看見有人願意幫他消化那堆不知道究竟能不能食用的橘子,ㄧ個歡喜全都分享出去給松鼠們了。

 

    「咦!珉豪!你會發光耶!」蹲在地上單手拄著小腦殼的鐘鉉忽然ㄧ聲驚呼。

 

    「哪裡?我沒發光啊,你吃蘆薈吃壞腦子了嗎?」

 

    「對啊,鐘寶貝你怎麼看出來珉豪在發光的?」隨著鐘鉉的呼聲眾人紛紛將目光投向珉豪公主般的小身軀,依舊沒人發現珉豪究竟哪裡在發光。

 

    「有!你們過來看!」抬起持續滴著蘆薈汁液的手邀請大家跟著他的視角。

 

    「哇!珉豪哥哥真的在發光!!」最嫌棄鐘鉉到處滴汁的橘子起範終於願意主動靠近並且無半點厭惡的說道。

 

    「對啊!我剛剛本來餓到站不起來,只好蹲著一邊吃蘆薈一邊跟著想辦法,剛好看到珉豪哥哥在發光。」獲得肯定的鐘鉉一臉自豪的炫耀著自己偉大的發現,但我跟你的民大人一樣,想跟你說真的別再吃了,我怕你也跟著貓頭鷹透明,到時候莫名其妙少ㄧ個主角,任務還沒過完這故事我怎麼寫下去?

 

    「看來我們不用把貓頭鷹塗黑,只要把珉豪留在這裡就好了!」珍基終於把注意力從手錶上移開。

 

    「你怎麼可以丟下我!」

 

    「可是我們也想不出其他的辦法了...這樣大家都會變不回去的!」珍基也被逼急了,說話不自覺音量變大。

 

    「那你也不能說要把我留在這裡呀!」聽見自己的雙胞胎兄弟居然說出要把自己留在這裡的話氣得跺腳,眼淚盈眶,一臉好不委屈。

 

    『咚』的一聲,隨著珉豪跺腳帶來的震動,使裙子上點綴花飾掉落。

 

這ㄧ掉落大家才發現原先是半開狀態的紫羅蘭花因為舊花園內照射到陽光較少,氣溫相對較低而悄然盛開,半透明的狀態映著微微日光透過完全透明的蘆薈狀態看過去成了發光體狀態。

 

    「太好了,這下珉豪寶貝不用留下,我們也能順利完成第一個任務了,對吧?別哭了寶貝,小珍,快來跟珉豪道歉,再抱ㄧ個和好。」拾起如同夜燈般的花朵後一手拭去民豪臉上淚痕的泰民發揮著老大的作用,看見弟弟們又和好如初後將發光的紫羅蘭花綴飾遞給貓頭鷹並說道:「我想,這可以解決你在夜晚被大家當做夜燈的困擾,這樣我們算是完成第一個任務了嗎?」

 

貓頭鷹從泰民手中銜過依稀透光的花朵,謹慎地將花窩在雙腳中保護著「真是太棒了!我就知道你們一定能夠順利完成任務,既然我花了你們ㄧ些時間,那我把時間還給你們,下一個關主是條自閉的蛇姬,你們如果要找到她,就必須穿過前面那堆佈滿荊棘的石礫路。」

 

    「天啊!那個感覺好痛!」看著深不見底的荊棘路起範被嚇得又忘記自己頭重腳輕的事,差點又跌倒。

 

    「至於怎麼順利走過那段路程,我不能說,只能給你們ㄧ個提示。」

 

    「甚麼提示呢?我們時間真的不多了,請你快告訴我們吧!」

 

    「提示就是ㄧ善用你們的身體。」給完提示後便帶著「夜燈」消失在天際。

 

    「甚麼?!」

 

    「民大人...貓頭鷹飛走了,現在我們要怎麼辦?時間只剩3個小時了。」就這樣被那隻貓頭鷹莫名地耽誤了近一小時,說要給提示,卻如此不乾脆。

 

    「民大人,我在植物百科上看到的資料上大部分都記載著荊棘幾乎都有毒,我們要不要試著找別條路?」

 

    「哥哥,起範不想要流血。」

 

黑著臉盯著眼前已知的危險以及未知的冒險而陷入沉思該如何繼續這趟旅程的泰民一邊聽著弟弟們一字一句一邊懊悔。

 

    「哥哥...」眼看桃花樹越來越黑起範恐的懼隨之油然而生。

 

    「民大人,我的肚子真的好餓...」吃貨其實一心只想先解決生理基本需求。

 

    「我知道怎麼做了!」那句『善用你們的身體』在腦中迴盪,多虧吃貨的出聲,讓泰民有所連結,找到解決的方法了!

 

 

 

to be coming soon……

 

 

是的,睽違了5年,這裡終於重啟。

 

既感動又感慨,過了這麼久,也忘記當初真正停筆的原因。

 

一直都有想持續下去的想法,卻欠缺那份行動力…

 

2020是帶來許多意想不到的一年,所以我決定重新恢復創作,因為...有些事現在不做一輩子都不會做了。

 

雖然是因為喜愛創作這件事而創作,但仍會希望藉由自己的創作為誰帶來一些不一樣。

 

這篇文從15年的3月開始創作,其實在15年的5月就應該要產出,只是當時因為私人生活而延誤,接著就惰性發作,一延再延,沒想到,就這麼遲到了5年。

 

5年中,閃尼和閃渥們也經歷了許多...無論是好的、壞的,都希望大家能夠變得更好,這文中的哥哥們都很可愛(我自認為啦),希望你們會喜歡。

 

希望這能為你帶來一些歡樂,並且,記得陽光。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毓森玉 的頭像
    毓森玉

    毓森玉的部落格

    毓森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